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

重回到原本的生活

今天早上从家里回到UKM....一路上, 心情没什么不舍, 总觉得现在的自己在这个时间, 不应该呆在家了....是时候回到原本的生活, 感觉就好像回家, 是出国度假, 回来UKM的生活才是回归到原本的....大家一定认为我很怪吧! 很多人恨不得不用再回到UKM来, 而我却逼自己回来....其中原因, 或许....只有自己最清楚吧....回家放假, 假期过了, 新年该做的事情也都做了....年也拜了, 回家除了家人, 最想看见的人也让我看见了(我的干妹妹啦!), 上天还恩赐我, 让我和她(还有一个老朋友)一起逛街看电影吃饭....好开心好开心....没有比这礼物来得更珍贵的了! 该知足了, 该是时候回去了....当时就是这个感觉吧! 心里满满的力量, 让自己再次拥有勇气飞到更高更远的地方, 不为什么, 就因为自己有这个能力....阿妹又生病了, 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哦! 我会默默为你祷告的....haiz, 有时候觉得自己真的很没用....每次只会用嘴巴讲, 实际行动却没做到....看来自己还是不够成熟....需要再接再厉了! 今天刚回来, 没心情"开工"....哈哈~ 看明天才开工吧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