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7日星期日

平凡的夜晚

最近和朋友聊天,才发现原来我写的东西....有人看的喔....哈哈!!!开心下....所以又开始写咯....在大学的日子,还剩下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了....老实说,本人没什么感觉哦....只是觉得时间真的过得很快....很快....小学...中学...中六...大学三年...就这样过了,自己从中真正学到了什么呢...除了学问,还有好多好多事物哦...朋友...怎么自己处理事情...慢慢学会独立...虽然有时候回到家,还是会做回小孩子...哈哈...学会怎么去照顾一个人...学会戴面具做人...学会什么是爱的感觉...不敢说我学会爱,因为或了这么久,连个女朋友都没有交过...很失败吧?哈哈...当然,知道爱的同时,不可避免的也学会了寂寞...不是说,想念一个人却不能马上见到那个人的感觉...最无助寂寞吗?我能深刻体会...也已经习惯了寂寞的感觉...不是说我很孤僻...但,人有时候...应该说大多数的时候都是一个人吧...? 想东西的时候一个人...冲凉的时候一个人...烦恼却不想拿自己的烦恼去烦别人的时候...还是要靠自己去解决...当然,有时候一个人的感觉,也不错嘛...而...有点偏离了,哈哈...希望在大学剩下的日子里...可以跟好朋友...制造更多更多美好的回忆吧...haiz...还是失败了,哈哈...没能在大学里交到女朋友...有谁有兴趣做我的女朋友啊???可以留个言...或者电话也可以啦...哈哈...今晚又是个下雨过后的夜晚...又是个郁闷的夜晚...

1 条评论:

  1. 如果你想要交个女朋友的话, 不妨刊登寻女友启示吧。咔咔。。一切就顺其自然吧~

    回复删除